阿缪莎_RUSSIA

臭搞崩铁的

这里 阿缪莎,坐标川A

俄语人,臭画画的

亲友不多,扩列随缘

有个外号叫刀刀杀(?)原因是我oc太多be了(

苦逼中学牲,假期活跃,平时躺尸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二编: CH、ut和省市人退圈退坑

只有假期比较活跃(划重点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主混oc圈/原神/崩铁,激推须弥f4和砂金、维里塔斯

这个号开始主要发米家相关

崩铁cp主推理砂不拆不逆,o磕知妙赛提其他杂食

毒唯别自称单推,离我远点

你雷美帝又如何,有谁在乎么😘


⚠️有时候磕的cp很杂很接地府(啊?)注意避雷,依旧是不逆cp+药师右向,能接受砂左但是理右我真的,,,就像是海哥做0一样荒谬

(不是很理解药左但是偶尔会看看(小声

⚠️已退ch以及所有果泥圈,粉转雷,请谅解


卑微社恐,口无遮拦(划重点)的社牛远离我,

可能有点玻璃心,没有惹我就不会骂人。并不爱听一些所谓的玩笑

绘圈小鬼远离我🙏🏻我只是个臭画画当爱好的

评论

热度(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